刘陌

兄长说一段美好的感情,如果不贪心便是上天给予最好的礼物但我不知足,我不是兄长口中那个不贪心的家伙

36d的获取方式(兰春

“为什么都是36D啊?!!”


三途痛苦的在床上打滚


为什么好像除了他以外的O都是36D


他带着不甘又看了两遍才划出一个视频


“是这样的吗!”


三途从床上弹射起步又因为腰间的酸痛躺了回去


他看着视频中医生模样的中年男人一本正经的科普


“硕大的果实离不开勤劳的双手,欧米卡的胸部是可以通过外界对乳腺的刺激而变大的,所以还在等什么呢?去找你的阿尔法吧”


三途承认他心动了


他看着自己的手心又看着自己微微隆起的胸

忍着羞耻的将手罩在胸上


照着视频教学的手法轻轻揉搓


“嗯h~哈a~”


三途抑制不住的呻y从口中涌出


可是空不出手他只能咬紧下唇


但发出的声音却更难以启齿


“三途宝贝~”


因为太专注自己的扩胸事业三途并没有听见开门的声音


直道那人已经走到卧室门口才发觉


“哦吼吼~让我看看我的宝贝在干什么呢~”


灰谷兰从后面搂上了三途的腰按住他那双还在继续事业的手


“嗯~嗯!你这家伙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吗?!”


三途还是想要尝试挣扎但下一刻自己的被灰谷兰捏住r头瞬间就软了身子倒在那人怀里


躺在床上手机正在播放的视频灰谷兰轻声调笑


“嗯?三途宝贝因为胸不够大自卑了吗?”


“啊哈~混蛋啊你~”


三途看着满脸坏笑的人气不打一出来


趁着那人盯着自己的笑走神的时候把手抽出来给了那人一个嘴巴


“嗯?打我?宝贝最近胆子大的很了啊~”


灰谷兰没有气恼三途那一下没有多大的力气到时给了他一个教训的理由


“三途昨天晚上的教训还不够吧~”


灰谷兰的手顺势从他的T恤下面伸进上去


“不要!不要了啊!”


三途努力阻拦但是因为昨晚睡得晚又因为某些原因导致身体透支还是被人剥了个干净


“三途老实点~”


锅Q:152697281


个人Q:3069203695


群的话看文件精华或者相册


私信的话回复《在书里的获取方式》

评论(5)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