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陌

兄长说一段美好的感情,如果不贪心便是上天给予最好的礼物但我不知足,我不是兄长口中那个不贪心的家伙

天竺的“团建”

“523”

三途聂手聂脚的站在包房门口

“队长在吗?”

看着昏暗的包间酒精的气息扑面而来不安的感觉缓缓将他包围

看着熟悉的身影向门口走来三途松了口气,但是不安的感觉却并没有消散

门关上之后包间好似与世隔绝听不见外面的吵闹安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下都听得到

“大家好我是三途请多多关照”

三途看似礼貌的鞠躬世界上在心里埋怨这都是一群什么怪胎?包房里都不放歌的吗?

兰轻摇手里的酒杯

“嗯~三途嘛?很不错的名字~”

说着抿了口酒

“哦豁豁~叛变的不少见,叛变还拖家带口道是很少见~”

龙胆在边上附和还顺手起开了瓶啤酒

“哈哈哈~大底是武藤他小情人儿舍不得他吧~”

兰口无遮拦的调侃着

“过来我看看”

坐在正中间的男人抬头带着戏谑的笑好像她在看的不是什么人而是自己手下的一件物品

三途略微慌张的看了看武藤

看着对方轻轻点头才小步的挪动

“大哥你看他害羞了~”

龙胆用胳膊轻轻碰了碰身旁的兰

“那一会这脸不得红的跟柿子一样?”

兰也饶有兴致的看着三途朝坐在主位的人走去

“大将看上人家了,能不能让你碰的不是准数”

龙胆笑着调侃自己的大哥

“乌鸦嘴”

兰笑着责怪了龙胆一句

三途站到男人的身前低头看着这个从前的邻家哥哥

“坐”

伊佐娜把自己的大腿叉开拍拍左边的腿面

“唉哟哟~坐呀~坐呀”

龙胆继续旁若无人的起哄

“不好意思也可以来坐我的~”

兰也岔开了自己的腿还顺势抛了个媚眼

“这不好吧?”

三途皱眉不知道面前这个人在搞什么但是因为身份原因却又不能一巴掌抽上那张可恶的脸

“坐就是了,哪来那么多废话?”

三途的袖口被狠狠一抓顺着惯性跌到伊佐娜的怀里

“嗯哼”

三途的头结结实实的撞到了那人发硬的的胸肌吃痛忍不住闷哼

却被扶正了身子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坐在男人的腿上别扭的调整着体位妄想找个机会逃出这可怕的地方

“三途老实点”

伊佐娜凑到三途的耳边

“不然我不能保证我会对你做什么”

三途愣住了下一刻感觉自己的耳垂被咬住

三途无助的挣扎

手就阴差阳错的盖在了那人发烫的腿中

“嗯?你很期待我等你做什么?”

评论(33)

热度(49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